a柱装饰板怎么拆装图解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人不知道装饰板怎么拆卸,还专门跑到汽修厂去找人拆装,其实装饰板是有卡扣的,只要掌握了一定技巧,自己在家也可以轻轻松松拆装了,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a柱装饰板怎么拆装图解?

1、 把封口的胶条扯下来,用撬动工具伸进内饰板里的缝隙,用力撬动一下,撬出一个大口来,口子大小以可以伸进一只手为准。

2、 把手伸进撬开的口子里,找出卡扣。内饰板是用卡扣扣住的,只需要找出卡扣,把卡扣用力扣出来可以了。

3、 内饰板内有一排卡扣,先解开最上方的一个卡扣,然后用另一只手在外面接住松开第一颗卡扣后脱离出来的部分,再解开下面的卡扣,内饰板就会全部松动了。

4、 虽然内饰板已经松动,但是还有螺丝钉连接着的,这个时候用螺丝刀把钉子全部取下来就完成了。

掌握了技巧,根据上述的步骤拆装其实并不难,再也不用去汽修厂花钱拆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