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没电了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虽然汽车在驾驶过程中出现全车没电的情况很少见,但是也有可能会发生,那么当汽车全车都没有电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1、如果汽车全车都没有电了,要么就是汽车电瓶内的电量已经全部耗尽,或者是汽车蓄电池的接线柱突然脱落导致的全车没有电。

2、有时候可能是因为汽车车身的线束塔铁和线路被更改了,导致汽车电路上面的电流过大,从而引起电线断裂,这样一来蓄电池内的电量就无法输送到全车,最终使得全车出现没电的现象。

3、如果车主经常在车上使用大功率的电器,像大功率音箱等电器,会给汽车的蓄电池带来很大的负荷,这个时候也很容易损坏汽车蓄电池,从而导致汽车全车没电。

4、除了以上的蓄电池和电路出现故障的问题之外,还有可能是汽车的控制器被损坏,这个时候当控制器被损坏时,建议车主直接到4s店里面进行维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