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在车里睡觉需要注意什么 停车睡觉开空调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朋友都喜欢开着自己的爱车自驾游,有时候在路上累了,而附近有没有休息的地方,会选择在车里睡觉。在车上睡觉有很多的事项需要车主多注意,那么夏天在车里睡觉需要注意什么?

1、在车内睡觉,一定要保证空气流通。很多人在车内睡觉时,会将车窗全部关闭,长时间不透气,会导致人体缺氧,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所以建议车主将前排两侧车窗留个缝隙即可。

2、打开汽车的内外循环。由于空调在怠速状态下,会有大量的有害气体产生,车主可以将空调的内外循环打开,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避免造成意外。

3、将车辆停放在空旷的地方。如果车主要在车内过夜,由于停留的时间比较长,此时最好选择空旷的地段,保证新鲜空气的流通。但是不建议车主在车内睡觉,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