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转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挂在P档或N档,就是空转。还有就是手动档踩住离合器的情况下,都是屐机空转,因为没有变速箱的输出。空踩油门就是说在没有打着车的情况下踩油门。

发动机运转时没有挂档,挂在P档或N档,就是空转。还有就是手动档踩住离合器的情况下,都是屐机空转,因为没有变速箱的输出。空踩油门就是说在没有打着车的情况下踩油门。冬天天冷,喷油嘴的雾化效果不好,有的低档骄车不容易着车,可以空踩油门打车,增加喷油量,更容易着车,但反复空踩油门不着车,容易把火花塞淹死,就打不着车了。

如果发动机没有运转,去踩油门,就是空踩油门,这样容易淹火花塞,造成打不着车。空踩油门一般来说就是在挂挡的时候门口脚没松开,造成空踩。

车辆发动机空转是离合系统出问题的原因,启动机的齿轮和发动机的飞轮没有结合。挂在P档或N档,就是空转。还有就是手动档踩住离合器的情况下,都是屐机空转。因为没有变速箱的输出。空踩油门就是说在没有打着车的情况下,踩油门。冬天天冷,喷油嘴的雾化效果不好,有的低档骄车不容易着车,可以空踩油门打车,增加喷油量,更容易着车,但反复空踩油门不着车,容易把火花塞淹死,就打不着车了。 发动机运转时没有挂档,就是空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