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能增驾什么驾照 c1可以增驾什么驾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驾驶证当中也分为三个等级,分别为ABC,其中每个等级当中也有具体的区别,比如 c类驾驶证当中就有c1,c2,c3等等,如果想要上升级别,都需要通过增驾来达到,一起来了解一下c1可以增驾什么驾照?

1、c1可以增驾B1。在增驾B1时需要c1,驾照满两年以上,且最近两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扣满12分的记录,就可以增驾B1。B1也是不能够直接考的,只能通过增驾方式来获得。

2、c1还可以增驾B2。增驾B2需要满足在本记分周期和最近计分周期没有满12分记录的就可以。 B2也是可以直接考的,也就是说没有c1驾照,也可以直接考B2驾照。

3、c1还可以增驾a3。增驾a3只要c1驾照过了一年实习期,没有扣满12分记录就可以,也是可以开公交车的驾照,还可以直接考取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