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车库顶板漏水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地下车库漏水之后,对汽车的车漆会造成一定的损伤,从而导致车漆看上去暗淡无光,那么地下车库顶板漏水怎么处理?

1、如果汽车长时间放在滴水的地方,很容易就会导致车漆被腐蚀,使得漆面有哑光的现象,汽车看上去不是很新。针对这种情况,可以采用抛光的方式去处理。同时还需要注意,避免把车子停在车库有漏水的管道下方。

2、如果汽车的车漆由于长时间滴水,从而出现白垢的情况,建议可以使用酸性的溶液去进行溶解。目前最常用的是白醋,准备好纸巾弄点温水,然后在上面倒点白醋,敷在有白垢的地方,大概10分钟后使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切记不要直接把白醋倒上去,否则很容易造成车漆过度腐蚀。

3、如果汽车受损严重的情况下,车主可以找物业赔偿的。根据《物业管理条例》规定,物业需要按照服务合同内的规定去提供相应的服务,如果没有按照规定,导致业主人身或者财产安全受损,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