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车损险都包括什么险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种类还是挺多的,除了国家规定必须要购买的交强险,还有自主选择购买商业保险,商业险包括车损险,那么现在车损险都包括什么险种?

1、全车抢盗险,由于被保险的车辆全车被抢劫、盗窃、抢夺等,从而引起的损失。同时在被抢劫、盗窃、抢夺等期间受到损伤,或者车上的零部件和设备丢失所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

2、玻璃险,包含的内容是前挡风玻璃,以及车窗玻璃单独破碎。

3、涉水险,这个可以赔偿的是发动机进水损坏,但并不赔偿二次点火引起的损失。

4、自燃险,这个可以赔偿的是由于电路老化等自身因素起火。如果是由于外界的原因,或者单纯造成线路损失等现象,保险公司就不会赔偿。

5、不计免赔险,可以把其它保障的免赔额度降低为零。

6、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如果被保险的车辆,由于第三方造成损伤,可是无法找到第三方的情况下,就能跟保险公司申请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