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fort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有很多英文字母,很多车主朋友们都不太了解这些英文字母的含义,比如汽车上的Comfort是什么意思?Comfort其实就是汽车的舒适模式。

汽车有四种模式,舒适模式、节能模式、运动模式、智能驾驶模式。汽车的comfort模式就是舒适模式,舒适模式的特点是节能、舒适、油耗较少。在四种汽车驾驶模式中,汽车的舒适模式是汽车默认的驾驶模式,也是驾驶人员最常用的模式。在舒适驾驶模式下,汽车的悬挂偏软,汽车发动机还有汽车变速箱的工作比较平顺稳定,所以在舒适驾驶模式下,驾驶人员可以明显感受到方向盘比较轻便,因为发动机的转速较低,比较方便驾驶员掌控汽车方向盘。

但是车主朋友们需要注意,在开启comfort模式的时候,要尽量使用高档来驾汽车,因为处于舒适模式下的汽车,是低扭矩、低油耗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