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没留电话怎么挪车 没留电话号码怎样联系车主挪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由于现在汽车的数量有很多,停车位很少,经常都会出现车辆停放不当的情况,导致自己车辆无法顺利出去,那么车主没留电话怎么挪车?

1、拨打12580热线电话,只需要跟客服人员提供清楚具体车辆的车牌信息,然后就能顺利跟对方车主联系及时挪车。

2、拨打114热线电话,需要跟工作人员提供具体的车牌信息,这样工作人员就会帮忙找到车主,让对方尽快过来挪车。

3、拨打122电话,这个是交警热线电话。跟交警说清楚具体的情况,告诉对方车牌号码,然后交警就会跟车主联系挪车。

4、使用交管12123app一键挪车功能,输入账号和密码,进入到主页面后,再去选择更多,找到一键挪车的功能。然后再去把违停车辆信息录入进去,这样交管12123系统就会通知车主过来挪车。

5、拨打保险公司电话,在车主挡风玻璃前会有投保公司的电话,通过跟保险公司联系,也能通知车主过来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