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水车价格是正常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由于生活压力的增大,很多的年轻人买车已经从新车转向了二手车市场。但由于二手市场的车辆鱼龙混杂,有的车辆是事故车,有的车辆是泡水车,车主在挑选时一定要谨慎。那么泡水车价格是正常车价格多少?

对于轻微的浸泡车,泡水车价格是正常车价格的70%,半浸泡车,价格是正常车价的40%-50%,如果是全浸泡车,基本是不值钱的。泡水车的具体价值,要视泡水的严重程度而定。如果泡水车已经淹没了发动机,线路和电脑都会受到腐蚀,一方面维修的难度也是非常大的,费用也非常的高。车辆既便经过了维修,但由于里面的零部件受到损害,可能会造成刹车系统失灵,如果继续的驾驶,后期会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另外,车辆在经过水浸泡后,车子的座椅会很难清理干净,如果驾驶员和乘座人员坐在车内,会非常不舒服。既使经过一段时间的暴晒,虽然表面上没有什么异样,但长期下去,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