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奇骏和20款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1款车型标配了胎压显示系统,并且标配了pm2.5过滤系统。奇骏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75毫米,1820毫米,1722毫米,轴距为2706毫米。奇骏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194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33kw的最大功率,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239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是一种结构比较简单的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的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

cvt变速箱的钢片链条可以在锥轮上移动,这样变速箱就可以变速变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