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打方向盘技巧,科目二如何打方向盘技巧学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掌握正确的方向盘的打法是通过科目二考试的基础,那么科目二考试打方向盘的技巧有哪些呢?

1、首先就是方向盘的握姿一定要正确,学员在学车的时候应当两只手分别放在方向盘两边的9点和3点方向上。

2、学员在练习倒车入库的时候,车轮离哪边边线比较远,方向盘就要往哪边打,不能等到车身摆正的时候再回方向,入库以后要注意遵循方向盘微调的原则。

3、学员在练习侧方停车的时候,往哪边倒车就往哪边打方向盘,倒车到点位的时候打方向盘的速度要加快。

4、学员在练习坡道停车的时候,上坡的时候打方向盘要尽可能地朝边线打,并且要不断的通过后视镜观察,微调一下方向。

5、学员练习曲线行驶和直角转弯的时候要注意防止压线,这种时候学员打方向盘要注意多观察一下后视镜的情况,可以尽量的朝弯道的外侧打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