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加了油为什么油表显示没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表主要的作用就是显示加油的量,但在刚加了油以后也可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油表显示没有。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原因造成的。

1、油表损坏。如果油表有损坏的话,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首先要检查一下油位传感器是否正常,如果正常说明很有可能是油表有损坏,可以进行修理或者更换。

2、线路损坏。油表主要是仪表上显示的,需要有线路,再加上电流,才能够正确使用,如果线路出现问题,同样会使油表在刚加油以后显示没有,在检查线路时,如果发现线路的问题,可以通过修理的方法来改变。

3、油浮子损坏。如果再拆出油浮子,用手上下扳动时油浮子动就是有损害的表现,可以通过更换油浮子的方法来使油表恢复正常的数值。

4、传感器损坏。这可能是因为油位传感器坏掉了导致的。一般这种情况都需要去到修理店更换一个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