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涡轮增压的车用什么型号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汽车的各种性能也得到了提升,保证车子在行驶的过程中更有动力。那么带涡轮增压的车用什么型号机油?

带涡轮增压的车用全合成的机油,要尽量的避免使用矿物质油。涡轮工作时需要机油的润滑作用,再加上涡轮的转速很高,会导致机油发生变质,所以对于带涡轮增压的车一定要选择稳定性比较好的全合成机油。

涡轮增压车辆如何保养?

首先,由于增压器的转轴和轴套之间的间隙很小,平时要防止杂物进入到发动机润滑油及滤清器中,否则会造成涡轮增压器的报废。

其次,平时一定要养成清洁空滤的习惯,如有必要需要及时更换,避免杂质进入到增压器叶轮。

另外,车主们要定期检查涡轮增压器是否有异响。由于涡轮增压车辆对于养护的要求会更高一些,所以平时的保养更加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