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e车上的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先车上是没有MOOE按键的,有的应该是MODE按键。按MODE键可以切换模式。比如MODE按键在中控台上,那功能就是用来切换空调出风的。如果按键设置在多功能方向盘上,那是用来切换蓝牙多媒体的。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空调的出风模式,吹脚、头、前风挡等模式可以通过MODE键来循环操作去切换。蓝牙多媒体里有FM、AM、U盘、蓝牙连接手机里的音乐等,这些都可以通过MODE进行选择。不是所有的车都有MODE按键,但所有车都有可切换模式的按键。比如大众高尔夫中控台上无MODE按键,对应的是有FM/AM、MEDIA、CAR等更直接的切换按键。

随着汽车电子产品的不断更新,现在很多新能源汽车已经取消了中控台看似笨重的中控面板,取而代之的是超大的电子屏。无论是MODE按键,还是定速巡航按键,还是声控键都可以通过大屏幕的点击或者与机器人人机互动进行不限次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