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1万公里保养项目有哪些 一万公里4s店保养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许多车辆在行驶了一万公里后都要去4s店做一次保养,而一般一万公里里程数的保养就是二保了,但是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保养的有关知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汽车一万公里保养项目有什么?需要多少钱?

1、更换机油和滤芯。汽车的机油和滤芯在汽车行驶了一万公里后是需要更换的,机油在行车过程中汽车润滑的作用,如果长时间未更换,就会造成发动机的异常磨损。

2、汽车检查。需要对汽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冷气系统、制动系统、车身、轮胎等方面进行检查,确保汽车运行时候的性能。

3、清理或者更换空气和空调滤芯。这两个配件并不是太贵,车主可以选择自己更换,如果没有把握,可以列入保修项目。

4、检车汽车各类油液以及轮胎。需要检查冷却液、制动液、轮胎气压等。

最后如果去4s店进行汽车保养的话,只更换机油和滤芯的话,一般只需要三百元左右,但是如果全部做的话,就需要七百到一千元左右了,随着车型不同,价格也会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