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MPV车型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途安、进口大众夏朗、凯路威、迈特威。与甲壳虫类似,大众T系列车型具有深厚的文化基因和历史传承,哪怕外表平平却依然拥有一定数量的忠实粉丝。

1950年3月8日,内部代号为T1的第一辆Transporter正式在位于西德狼堡总厂与甲壳虫共线生产。历经68载风雨洗礼的大众T系列车型,每一次的更新换代都承继经典,成为一个时代的符号。T1开创了多功能厢式车先河,出色的实用性满足了战后德国家庭的用车需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T2成为了人们长途旅行和周末度假的理想伴侣;市场和时代不断变迁,T3的功能进一步拓展,迎合了商务人士的用车需求;社会经济飞速发展,商务人士的需求更为明确,T4和T5逐步在豪华商务车市场开疆拓土;时代在革新,人们对产品需求不断升级,T6再次进化,宜家又宜商的身份受到人们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