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学时需要学多长时 科目一要刷多少个学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理论的课时是需要达到12个小时。正常情况下,大部分的学员都是可以在一周时间内完成科目一的课时,同时这个期间可以多花点时间去刷试题,然后就能够去预约科目一的考试,通过后就能去学习科目二的内容。

由于每个人的学习能力都不同,学习科目一的时间也会有一定的区别。虽然考试的题目就只有100道,但谁也不知道到底会去考哪道题目,这100道题目,主要就是从1000多道题目里面随机抽取出来的,因此一定要多模拟几次考试,确保没有问题后再去参加考试。

科目一考试的题目,主要就是交通指示灯、路面行驶、事故处理等内容组合而成。科目一考试的满分是100分,需要超过90分才算是达标。如果考试没有过关,还可以重新去考试一回,如果重考依然没有过关,就要重新预约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