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销户了在12123还能查到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销户后在交管12123上面还是可以查到的,直接进入到交管12123主页面后,然后再去选择机动车,找到报废机动车,之后就能看到机动车报废具体的情况,还有报废日期等相关方面的信息。

其实除了在交管12123上面查询,还能直接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上查询,具体的操作流程如下:

1、先打开浏览器,之后输入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进入到官网里面以后,选择左上角的省份,找到自己的具体区域。

2、选择完成区域之后,然后选择右上角的个人登陆,登录账号和密码。

3、进入到主页面后,再去找到我的机动车,然后就能了解清楚机动车具体情况。

正常情况下,车辆报废之后的7天时间内,就能在交管12123上了解清楚报废相关的内容。一般车辆报废的信息,都是报废回收企业,上传到牌照所在的车管所内的数据库之中。然后当地车管所受理后,就会在24小时内对报废车辆的信息进行登记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