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贴的车膜不小心开窗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刚入手的新车,一般的车主都会选择去贴车膜,主要为了对车起到保护的作用,那么在刚贴的车膜不小心开窗了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在车贴膜后需要三天左右的时间才可以升降玻璃,这是因为需要等膜纸干透,只有干透了才能够更好的固定在车窗上,如果在固定的这段时间内升降窗户的话,有可能会出现翘边、褶皱、起泡等问题,甚至还可能使车膜发生移位。

如果是刚贴完的车膜,不小心给开窗的话,车主可以先自行观察一下窗膜纸的情况,如果出现卷边等情况,就要及时到维修店进行修复处理,时间最好是控制在24小时以内,因为时间长了的话,膜纸出现干透现象,修复起来就会比较困难,甚至还会影响到美观。

因此建议车主在贴完车膜后,除了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不可以升降车窗,还要记住不要立刻进行洗车,可以在贴完10天左右后再来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