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a有四驱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奔驰a是有四驱版车型的,2.0t奔驰a级是四轮驱动的。国产奔驰a级是一款三厢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20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46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高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62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功率转速为61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30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6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a级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悬架或多连杆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