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蹭掉一点漆怎么处理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机动车在驾驶过程中不小心蹭掉一点漆,这个时候需要及时修复处理,通常情况下,修复车漆的价钱主要是根据蹭掉车漆的面积,大概200~500元人民币左右。那么汽车蹭掉一点漆该怎么处理呢?

1、如果汽车只是蹭掉一点划痕漆,这个时候可以直接使用混合剂进行修复,通常是按照划痕的方向直线擦拭,等到划痕消失后,再采用较细一点的划痕漆擦拭,最后就可以进行打蜡处理了。

2、如果是划痕比较深一点的,这个时候最主要是观察划痕处是否出现金属,如果看不到金属就可以直接涂抹装饰漆,然后等待漆干燥后就可以了。

3、如果是很深的掉漆,需要及时进行修复,目的在于防止汽车车漆处的金属生锈,这时候需要将掉漆处清理干净,还要稍微打磨掉漆处,然后涂抹油灰后在上混合剂,最后打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