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为什么会扣两次费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被扣两次费用,很有可能是有人蹭etc或etc系统出现了问题,但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扣两次费用,都是可以通过拨打etc人工客服电话出示相关的扣费证明,如果确实有扣两次费用的,银行会在规定内将多收费的部分返还到用户账户。

微信如何查询etc明细?

1、打开微信以后搜索当地高速etc公众号,如果是上海就搜上海etc,河北就收河北etc,并关注。

2、关注以后进入公众号首页,点击绑定用户账户,将办理etc业务登记时的用户名称输入进去,再将车辆信息,身份证号等等相关信息填写进去。

3、点击绑定etc卡账户,根据提示输入etc卡号,等等信息进行绑定。

4、绑定完成以后返回公众号,点击我的服务,进入里面可以看到月账单,充值记录,通行记录等等,就可以查询到自己想要知道的收费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