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证能开什么车 e照可以开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证能够开的车为普通二轮摩托车,指的是发动机排量大于50毫升或最大设计车速大于50千米每小时的二轮摩托车,因为对排量限制没有上线,所以能够驾驶重机车。

e证如何获得?

1、想要考e证,需要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以及身体条件证明,还要准备三张以上一寸白底彩色免冠正面照。

2、到驾校报名以后,通过科目一到科目四的考试。其中科目一和科目四为理论知识考试,科目一主要是考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相关知识。科目四主要考的是安全文明驾驶常识,都是在电脑上考试。科目二和科目三属于实车技能考试,期中科目二的考试项目有专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以及通过单边桥。科目三考试内容,并没有统一标准,是根据省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确定的,一般包括通过路口、通过人行横道、加减档、左转弯、右转弯、掉头、靠边停车、直线行驶、变更道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