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蓝牙一会连上一会又断了,车载蓝牙老是中断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部分车主在使用车载蓝牙的过程当中会出现蓝牙总是断断续续的状况,这里也为大家介绍一下,车载蓝牙老是中断怎么解决?

1、如果车载蓝牙老是中断,车主可以检查一下自己的手机系统或车载蓝牙系统,查看是否可以进行系统更新。如果需要更新,车主可以将其更新到最新系统,可以解决由于两者系统不兼容而导致的中断。

2、车主可以检查一下汽车上的车载蓝牙是否有其他的设备记录,如果连接了过多的设备可能会导致蓝牙在连接时出现中断的情况,这时将其他设备记录删除即可以改善中断情况。

3、车主可以检查一下车里的电子设备是否太多,如果有过多的电子设备也可能会影响到蓝牙的信号接收,因此导致出现中断的情况,车主可以关掉其他设备,就可以进行正常连接。

如果车主进行的了各种操作,依然存在问题,可能是内部的控制键出现了问题,建议前往4S店进行检查并且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