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除雾开内循环还是外循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雨天车内起雾是最正常不过的,车主为了保证自己的视野不被影响,想要尽快将雾气消除,那么下雨天除雾开内循环还是外循环呢?

下雨天除雾最有效的方式是开启空调的除雾功能,然后配合外循环模式使用,能够在最短的时间消除玻璃上的雾气。如果车主开启除雾模式后,开启内循环的模式,雾气消失的时间就会慢一些。

除雾技巧有哪些?

1、如果车主想要让车玻璃不起雾,可以使用专业的除雾喷剂,喷涂在玻璃的内侧,这样就能有效的避免玻璃起雾。

2、使用洗洁精水也能达到相同的效果,车主可以使用抹布蘸取后涂抹。

3、车内雾气产生的原因是车内外的温度不一致,车主可以开一会车窗,让车外的冷空气进来,雾气就会消散了。

4、车主在仪表盘上放一个毛巾,及时擦除雾气,能够保证行车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