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挨得太紧怎么出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停放车辆的时候,没有考虑车距,导致自己的车辆和他人的车辆停放的太近,那么两车挨得太紧怎么出车呢?

1、车主先目测自己的车辆,和前后车之间的真实距离,或者通过倒车影像估算。

2、如果前后车距太小,就需要注意了,最好让朋友和家人下车指挥。

3、首先打开车辆的左转向灯,提示其他直行车辆注意自己的位置,然后向左打满车辆的方向。

4、这个时候切忌不要踩油门,避免车辆向前窜,自动挡车踩刹车控制车辆速度,手动挡车辆需要左脚踩离合踏板,来控制车速,另一只脚放在刹车踏板上。

5、然后身体向前倾,观察车角的位置,如果右车角和前车的左尾灯距离太近,需要及时停车。

6、挂进倒挡,原地向右打满方向,观察右后视镜,车轮快贴到马路牙子时停车即可。

7、然后再挂前进挡,将方向盘向左打满,抬起刹车踏板,再向右打轮,直至车头回正,然后就可以驶出车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