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l相当于多少t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4l相当于1.8t,其中L的意思就是自然机器发动机,而T表示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种发动机是不一样的,其中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在不通过任何增压器的时候,大气压把空气加入燃烧室。而涡轮增压发动机主要是用内燃机运转产生的废气驱动空气压缩机的一种技术,可以提高发动机进气量。

2.4l车子的特点

1、一般2.4L的车子属于中型车,也属于B级车。不仅起步快,加速时间也是特别短的,因为这种车子属于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说技术也是比较成熟的,也拥有着很长的寿命。

2、2.4L的车子在中型车子当中也属于排量最大的,因为中型车的排量为1.6~2.4L之间,而2.4L自然是中型车当中排量最大的。所以说这个车子的动力还是比较强的,如果想要买中型车子,又想要买排量比较大一点的,就可以选择2.4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