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树脂斑点怎么去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车子经常停在树底下的话,是很容易使车身有树脂斑点的,如果没有及时清理,对车身和外观也会造成损坏,一定要及时的去除,一起来了解一下,去除的方法都有哪些?

1、如果车身树脂斑点并不是特别多,不是特别严重的话,最简单的就是用湿纸巾覆盖在有树脂斑点的位置,几分钟以后发现树脂斑点变软,用卫生纸轻轻擦拭就能去除。

2、也可以到洗车店用温水清洗,通过水枪较大的压力,可以将车身清洗干净。如果顽固的树胶,一般再打上泡沫,等几分钟左右冲掉,也是可以清除干净的。

3、去除的时候可以用树胶去除剂,在有树胶的位置均匀的喷洒,几分钟以后,用柔软的抹布擦干净以后就可以了。

4、如果车子树脂面积特别大,也可以尝试着用洗车泥进行清洗。

除了要了解一下车身树脂斑点怎么去除的方法以外,建议在停车的时候不要停靠在树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