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屏幕不亮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在使用行车记录仪的过程中,行车记录仪的屏幕是会一直处于亮屏的状态,但是有时候行车记录仪的屏幕会不亮,这个时候是怎么一回事呢?

1、首先车主在看到行车记录仪的屏幕不亮时,有可能是因为屏幕的亮度不够,这个时候车主可以点击行车记录仪上面的menu按钮,将行车记录仪的屏幕调亮一些。

2、如果行车记录仪的屏幕处于黑屏的状态,那么有可能是行车记录仪没有电了,这个时候需要检查一下行车记录仪的电源指示灯是否亮着,如果电源指示灯发亮但是行车记录仪屏幕不亮,很有可能是行车记录仪坏了,这个时候最好是更换一个新的行车记录仪。

3、如果此时行车记录仪的电源指示灯不亮,那么车主可以考虑一下是否是电源的连接处出现了问题,如果电源连接处接触不良,此时直接修理电源的连接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