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夏朗是进口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夏朗是进口车,这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mp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54毫米,1904毫米,1740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这款车有六座版也有七座版,并且这款车使用了两款发动机。

大众夏朗的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3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功率转速为4500到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夏朗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是一种结构比较复杂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

多连杆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