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盘不显示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动汽车钥匙,发现汽车仪表盘不显示,很有可能是汽车电瓶出现问题,或是仪表盘主板损坏。在行驶的过程中,汽车仪表盘是非常重要的,不仅能实时的观察车速,最重要的还是能监测汽车各个系统是否存在故障。如果仪表盘不亮,应第一时间检查电瓶状态,是否出现脱落或亏电的情况。

汽车仪表盘不亮如何修复

1、检查仪表盘的保险丝。仪表盘连接电瓶有一根保险丝,车主可以自行检查保险丝是否熔断,熔断的话从保险盒里找到保险丝更换即可。

2、给电瓶充电。首先检查汽车电瓶的状态,如果是电瓶亏电,可以尝试先给电瓶充电,有一定的电量后再尝试重新通电。

3、更换仪表盘主板。如果真的是仪表盘主板坏了,就只能去4S店进行更换,具体的价格要根据车型而定,如果是机械仪表盘的话价格会相对便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