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是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仪表盘上trip是里程小计。如果想记录每一次驾车行驶的里程数,看trip的记录里程数就可以。通常显示在仪表盘的最下方。Trip字母的左边数字代表汽车的总里程数(例如100000公里),右边数字就是当前行驶的里程小计。总里程不可以清零,trip小计是可以清零的。长按trip按键就可以清零了。

拓展知识:trip按键有的在仪表盘的下方,也有设置在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方向盘上还有一些按键我们来了解一下都是什么功能。

1、定速巡航系统中“set”“res”“cncl”,通常按键在方向盘的左侧,设定好要定的速度后按set键即可;降低车速按res键;取消定速按cncl键。

2、多功能方向盘右侧通常有“ ”“-”用来调节音乐声音的大小。

3、还有可以查询行车电脑里信息的按键和连接手机蓝牙的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