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cc有什么颜色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款cc常见的颜色有极地白,卡库金,幻影黑,雅士银,玫瑰红,朱鹭白,星耀金,波尔多红,天际灰,水晶银,开罗金一共十一种颜色。其中,卡库金为这一代新款cc的主推颜色。

国产全新一代CC,本延续了大众Arteon的造型设计,前脸中网处采用大面积镀铬横幅装饰,其中上部的两根镀铬装饰条向两侧延伸,并巧妙的与大灯组中的灯带相连接,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突出。

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中控台简洁实用而又美观,配置丰富,包括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可调悬挂,氛围灯,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主动安全系统,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CC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2.0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5千瓦和139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大众新cc现已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