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灯进水怎么处理 汽车后尾灯进水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尾灯安装在汽车尾部,是司机发出行车信号的重要汽车部件,那么汽车尾灯进水怎么处理?处理方法要看进水的程度,详细方法如下。

1、如果汽车尾灯轻微进水,遇到这种情况不用太担心,过一段时间后,尾灯里的雾气会随着热气经过通气管排出车外,基本上不会对汽车的尾灯和汽车的其他部位造成影响。

2、如果汽车尾灯重度进水,有大量的积水在车灯内,需要把汽车尾灯拆卸下来,然后打开灯罩,把水倒出来,晾干后检查尾灯表面有没有破损或者渗漏的地方,如果有异常意见更换尾灯的密封条和通气管。

车主朋友们需要注意,在汽车尾灯进水后,不要采用烘烤的方法,因为这样会让尾灯损坏,尾灯的表面材质基本都是塑料材质的,遇热容易化,这样的操作会让汽车尾灯发生不可修复的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