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买二手车注意哪些 如何购买二手车技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不少人在买车的时候喜欢选择价格便宜的二手车,那么新手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什么呢?

1、买家可以先到网络平台上面搜索一下大概的价格区间,也可以参考一下本地二手车市场的大概价格,经过网上对比和市场考察之后,买家对所选择车型的价格就可以说是拿捏的比较准确了。如果汽车的出售价格明显的低于平均价格,那么就需要注意了。

2、在选购二手车的时候也要注意查看车辆的手续是否齐全,如果车辆手续存在问题最好不要购买。比如发动机车架号和车辆是否一致以及能不能过户,车辆是否存在抵押以及法院查封和经济纠纷以及违章等问题都是需要注意的。

3、最后一定要注意一下汽车的车况问题,如果车况不好,比如存在泡水或者是事故问题,那么这样的汽车再便宜都不能买,因为这样的汽车后续很可能会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