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补漆后才1年就发黄严重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的人在4S店补漆之后仅仅一年就发现汽车车漆出现了发黄的现象,而且情况比较严重,那么,补漆发黄严重应该怎么办?

1、可以抛光处理,把汽车车漆表面发黄的部分打磨掉。汽车补漆部分出现发黄的情况是因为车漆长时间暴露在外面,和空气或者紫外线进行长期照射导致的发黄,不过车漆内部是不会发黄的,车主只需要将车漆表面进行打磨即可。

2、车主也可以选择重新喷漆。车漆出现发黄的原因可能是汽车补漆时所使用配方不同,时间久了以后,补漆部分的色差就变得越来越大。所以,车主可以重新喷漆,这样就可以使汽车补漆部分的颜色与其他位置的颜色相近。

3、车主可以去专业的地方洗车将发黄的部分洗掉,使用专业的洗车剂,不仅可以将补漆部分泛黄的地方洗掉,而且还可以保护车漆,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