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汽车油箱里抽油 怎样从汽车油箱里把油抽出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从汽车油箱里抽油需要一根合适的透明软管,再准备一个盛汽油的容器。把透明的软管尽量多的深入到油箱里面,然后用嘴吸软管的另外一端,看到汽油马上出来的时候,用手把软管捏着,插入到容器里,利用虹吸的原理就可以把油抽到容器里了。

从汽车油箱里抽油一定要注意:周围绝对不能有火源和电源,一旦有明火容易引起很惨烈的火灾。尽量不要穿化纤的衣物进行抽油作业,我们化纤衣服摩擦容易产生引起汽油着火的静电。盛汽油的容器不能用塑料制品,应该用专用的铁质容器。从车的油箱里抽油,不能无限制的大量抽油,以免让油泵露在油面以上,在车行驶的过程中容易产生热量损坏油泵。

日常我们应该尽量避免从油箱抽油这种危险的作业,一旦发生火灾将严重威胁人的生命安全。如果临时需要零散汽油,可以到相关部门开证明去加油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