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怎么开空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炎热的夏天中,汽车空调的使用频率是很高的,很多新手司机不懂汽车空调的使用方法,今天我们来说说车里怎么开空调?现在大部分汽车的空调都自动空调,控制空调的有AUTO开关、空调温度、气流选择、风扇风量、内/外循环等等,下面分点来介绍几个常用的开关。

1、AUTO开关。当司机朋友按亮AUTO开关之后,空调就开始进入自动运作模式了,系统自动控制空调的风量、温度、内外循环、气流等等,如果在自动模式工作的过程中,车上人员调节风量、出风口等等,空调就退出自动模式。

2、OFF开关,是关闭空调的开关。

3、A/C开关,是空调的制冷开关。在汽车空调的自动模式中,如果按一下A/C开关,空调就能制冷。但如果空调中配置了节能模式,即A/C ECO模式,每一次按A/C开关,空调会在A/C、A/C ECO、空调关闭三者之间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