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30%未达50%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交规对于超速是有一定规定的,根据超速时候的具体时速,还有路段等不同,处罚也是不同的。超速30%未达50%,这个情况要结合道路的类型来进行处理的。如果超速30%未达50%,是在城市快速路或者高速公路上,这个情况驾驶证要扣6分,还会罚款200元。

如果超速30%未达50%,行驶的道路是城市快速路或者高速公路之外的道路,这个情况驾驶证扣3分,罚款200元。可以看出,超速30%未达50%罚款是金额是一样的,唯一不同的就是扣分。

实际上在城市快速道路或者高速公路上,超速的处罚一直都是比较重的。如果在这两种类型的道路上超速50%,驾驶证会扣12分,这个处罚还是很重的。因为扣完12分,这样就意味着需要重新进行理论学习的,并且通过科目一考试,才可以重新获得驾驶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