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交300元保险能保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交300元保险,有效期时间是三年时间。考驾照保险的作用就是对驾驶人投保挂科险或者意外险。其中挂科险就是代表,当学员挂科以后,可以承担考生补考的费用。意外险代表的意思就是,当学员在学车期间有发生意外,从而能获得相应的赔偿。

驾校购买的保险查询方式如下:

1、跟驾校了解,如果想要知道驾校购买的保险,建议直接跟驾校了解,驾校肯定都清楚保险相关的内容。

2、看合同,正常情况下购买保险的时候都是需要签订合同的,因此在合同内就能了解清楚相关的保险内容。

3、拨打保险公司电话,如果想要了解清楚保险具体的内容,可以直接拨打保险公司电话。跟客服提供个人的身份证号码,这样就能了解清楚保险相关的内容。

学员在支付保险费用之前,建议先提前了解清楚保险赔付的流程,以及具体赔付的时间,以免后期出现没有赔付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