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水里有絮状漂浮物还能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使用汽车玻璃水的时候,有时候可能会发现玻璃水里面出现了絮状的漂浮物,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时,汽车玻璃水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其实当玻璃水里面出现絮状漂浮物的时候,说明玻璃水出现了变质的现象,因此基本上是无法继续使用该玻璃水了。如果车主依旧继续使用的话,不仅达不到清洁、防冻的效果,甚至还可能因为絮状物质的存在,进而堵塞喷头和橡胶管,所以说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建议车主及时更换新的汽车玻璃水。

除此之外,汽车玻璃水会根据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天气温度,进而分成不同类型的玻璃水,因此车主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玻璃水。例如,在天气气温较低的北方行车的话,车主应该使用防冻效果好、冰点低的汽车玻璃水,若是在夏季温度较高的时候用车,此时选择冰点高的玻璃水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