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买多大内存卡合适 行车记录仪要多大的内存卡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刚购入新车的车主们在给爱车配置内存卡的时候可能会有这个疑问,要是买大了内存会浪费,要是买小了内存就不够用。那么行车记录仪买多大内存卡合适?行车记录仪要多大的内存卡好?

车主们在考虑用多少内存卡时,可以考虑下自己所购买的行车记录仪所能支持的内存容量,当然是要先以行车记录仪为基准。其次,在考虑行车记录仪录制视频的分辨率,还有驾车的时间长短。这是因为同样分辨率越高,所占用的内存也就越大。要记录驾车时长越长,需要的内存也越大。所以如果行车记录仪所能支持的最大内存容量为64g,在这里就建议车主直接一步到位选择64g,这是因为大容量的内存卡,就意味着可以拍到行车记录的时间就更长,还有可拍摄的分辨率更高,拍摄效果更好。有需要用上记录的时候,能更好地帮助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