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科目二女生一般练多久 科目二女生一般练多久去考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科目二女生如果每天练一小时的话,建议10~20天以后去考试,具体的考试时间也可以根据自己练习的情况来决定。如果对于自动挡汽车熟悉很快,各方面都学习比较好的话,还有一些女生一星期左右就去考试的,也有一些女生学习较慢,可能在20天以后才去考试。

自动挡科目二女生考试要注意什么?

1、虽然自动挡车子比较好驾驶,但是在考试时,考生因为没有什么经验的原因,总会比较紧张,但为了更好的考试,一定要克服紧张的情绪,这样才能够更顺利的通过科目二的考试。

2、不管练的好还是不好,女生都应该在考试之前多练习,在每个项目都练得相对比较好的时候再预约考试,这样能够增加考试成功的几率。

3、在练车的时候,如果感觉自己哪一个项目不是特别好的话,可以多练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