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查看回放怎么操作 行车记录仪回放怎么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想要查看回放的话,可以根据行车记录仪的具体情况来操作,一般的方法包括以下这几种,一起来了解一下。

1、直接在行车记录仪上查看回放。这一种方法就是选择行车记录仪的预览模式,通过上翻、下翻,选择要看的回放视频,按播放键就可以观看,退出的时候可以按模式键。

2、内存卡查看回放。如果行车记录仪的内存卡是可以取下来的,可以将内存卡取出以后,放入手机就可以在播放器里观看回放。也可以将内存卡取下来以后,放入读卡器,通过电脑来观看回放。

3、手机专用APP。如果行车记录仪带WiFi功能,可以通过手机下载专用的APP,用无线网络与手机连接,就可以在专用的APP上在手机上查看回放内容。

4、行车记录仪配有的 USB接口。将数据线与行车记录仪和电脑连接,同样可以观看视频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