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牌的车为什么12123备案不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想要将自己爱车的信息,备案到交管12123APP中,但是多次尝试都没有备案成功,那么新上牌的车为什么12123备案不了呢?

一般情况下来说,通常新车上牌后,都会在交管12123备案的,只要是汽车在车辆管理管注册登记过了,那么12123就一定会有辆车的有关信息的,只要通过APP绑定车辆信息就可以查询了。

如果出现新车上牌不能备案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备案审核的时间比较长,通常需要7个工作日左右,但是最多不超过15天,车主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再申请备案即可。

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车辆管理所的资料库并没有进行同步更新,所以车主们可能在网上还查询不到自己车辆的信息。如果车主比较着急的话,可以到当地的车辆管理部门,要求工作人员帮忙同步更新一下车辆的信息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