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车管所上牌照当天就能拿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车管所上牌照,大部分当天都能拿到,但也有一些地方,可能会因为上牌人数比较多,以及自己上牌的方法比较复杂等等当天并不能够拿到,但最晚都能够在10个工作日拿到。

到车管所上牌照有哪些手续?

1、再到车管所上牌照的时候,需要准备好车辆的合格证以及购车三联发票,还有缴纳车辆购置税的相关凭证、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转入申请表,还要准备强险保单、身份证以及各种证件。

2、准备好相关的证件以后,再把车子开到车管所进行登记和查看,查验车辆完全没有问题,车主就可以选择车辆号牌号码,既可以选择机选,也可以自编选号,还能够提前的在网上选号。

3、在缴纳了相应的费用以后就可以等着拿号了,最快当天可以拿到,一般3~5天左右就可以拿到,在车牌号还没有拿到之前,可以使用临时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