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申领免检标志在哪里领取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想要申请年检合格标志,直接在交管12123app上就能办理,具体的操作流程如下:

1、首先打开交管12123app,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

2、进入到主页面后,再去选择更多,然后在业务中心里面,点击免检车申请检验标志。

3、然后需要选择已备案,再去点击申领免检标志的机动车。如果没有备案的情况下,就需要先选择备案,阅读完业务须知后选择阅读并同意,之后就会进入到确认车辆信息的页面。

4、核对车辆信息没有问题后,此时就能填写邮寄地址,然后获取手机验证码,填写验证码提交后即可。

当提交成功后,可以进入到首页的位置,选择业务办理进度,就能了解到具体的处理清楚。正常情况下交管12123系统会在一个工作日审核完成,大概3到4时间即可收到年检合格标志。需要注意在申请年检合格标志之前,需要先处理车辆的违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