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制热模式怎么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制热模式的打开步骤是,汽车启动之后,需要先预热发动机,空调模式调整为暖风模式,再将循环方式调整为车内循环,这样车内升温速度较快,将开关拧到红色区域,调整吹风的位置可以吹脚、吹玻璃、吹身体等。

汽车冬季开空调的注意事项:

1、冬天汽车空调开制热模式,如果一直车内循环,时间长了空气会容易污浊,因此不要长时间的用内循环模式,最好隔一段时间打开窗户通通风,这样保持车内空气的新鲜。也可以在开暖风的时候让窗户少开一点,这样能够让空气一直流通。

2、汽车空调开暖风的时候,出风口尽量不要直接吹着人的身体,否则吹的时间长就容易造成皮肤过于干燥,而且吹出来的暖风里面可能会有一些细菌,如果直接对着人吹,这样人很容易就会将细菌吸入到身体里面去,就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