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排量的车能带动空调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排量的车可以带动空调,不管是自然吸力还是涡轮增压,1.2排量的车都可以带动空调。汽车在正常运转的时候,空调是可以带动起来的,特别夏天的时候,空调的制冷效果也很不错。

汽车空调如何保养

汽车的空调系统是需要定期保养的,每个半年的时间就要更换一次空调滤芯,两年的时间检查一次压缩机,一年时间检查一次空调管线,这样才可以很好的确保空调的正常运转。

汽车空调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根据需要开启AC开关,调整适合的出风温度,调整出风口的位置,使车内温度适宜。夏季开空调会运用汽车压缩机制冷,达到降温的效果,会增加油耗,而冬季汽车是利用发动机的散热来制热,不需要打开AC开关,不会增加油耗。在运用汽车空调的时候要合理利用内外循环,确保温度的同时使车内空气保持清新。